全网驰名双标

「论坛体Ⅰ辩论队」谁能把我笑丢在校赛表演赛上的头还一下,在线等谢谢!

是一个很长的系列,红心蓝手和评论鸭!

内含:云次方 不仝凡响 弘杨 亦鹤 龚方 深呼晰

以后还会有别的CP陆续解锁

全员辩论队AU

院队队长大四,副队长大三

全员校队

金融学院辩论队

队长:阿云嘎

副队长:蔡程昱

文学院辩论队

队长:高天鹤

副队长:黄子弘凡

经济学院辩论队

队长:郑云龙

副队长:高杨

历史学院辩论队

队长:贾凡

副队长:仝卓

国防与科技学院辩论队

队长:马佳

副队长:龚子棋

法学院辩论队

队长:王晰

副队长:周深

1L 楼主

如题……我刚从礼堂出来,我现在笑得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谁找到我头了,今年校赛这什么画风谁选的辩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省略∞)

2L 别吵了我没论

我也想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到辩题的时候笑到珍珠奶茶倒灌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学生会今年按着不提前公布表演赛辩题的原因吗???

3L 匿名

泡实验室不在现场,谁说一下这是咋地了,我校不是出了名的表演赛比正赛打得凶嘛?错过了校队老僵尸神仙打架我还在难过……去年那场人有/没有表达偏见的自由在我心里珍藏。

4L 匿名

复议,前年那一场技术是/不是中立的也看得我实名瑞思拜!!!

5L 匿名

不忍心打醒楼上二位……今年不是这种画风哦,不过我单方面宣布这一场也在我心里珍藏!

6L 放暑假留下打比赛

这倒霉辩题……这一周我快疯掉了……

7L 黑糖只打比赛不打人

方方,郑云龙喊你去聚餐不要刷论坛了,我已经在xx等你们了。

8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龚啊啊啊啊啊啊方方

9L 匿名

别喊了小情侣携手下线了……

刚刚表演赛狗粮还不够吗!!!你们校队不上场的小情侣可以放过我们吗???我严重怀疑就是你们校辩论队天天秀起来没完学生会那边才选了这么一道题!

10L MXH学生会在线V

亲亲,这边的建议是不要把锅给学生会呢,题是校辩论队那边自己选的呢~

11L MXH大学校辩论队V

我选的,咋地了?你们不是看得挺得劲儿地?

12L 别问了我没论

呀今天校队皮下是王晰学长嘛???

13L 匿名

别问,问就是他们也不知道皮下是谁,再问就装傻,再再问就发视频。

14L MXH校辩论队V

是我。

1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皮下今天不按套路出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LSS

16L MXH校辩论队V

我和深深要准备预选赛,就不能让大龙和嘎子好过,想打正经辩题,门儿都没有!

17L 别问了我没论

心疼三楼小姐姐到现在也不知道发生了啥,估计大一小朋友也一脸懵,我先说一下。

今天是梅溪湖大学校长杯辩论赛开幕式表演赛。

校长杯辩论赛一年一度,以学院为参赛单位,分为预选赛阶段,正赛阶段和决赛阶段。

预选赛是27进12,去年的四强不用参加预选赛直接进入正赛,正赛分为四个小组,打组内循环积分赛,然后就是决赛阶段赛制是淘汰赛。

国际惯例这个表演赛和预选赛是同一周,就由去年四强两两组队,去年四强是金院,经院,文学院和历史学院,外加一个首轮轮空的国防学院,他们五个院准备这个比赛。

18L 匿名

法学院不是前年冠军嘛???还要打预选赛?没进四强???

19L 匿名

亲亲你不知道冠军的次年一轮跪魔咒嘛???

20L 匿名

嘘……王晰学长看着呢

21L LowC的C

没事儿,19L你真棒!

22L 匿名

卑微三楼发问

到底表演赛发生了什么(゚o゚;

23L 黄了皮几

没啥……打了个不利于队内团结的辩题……

24L 匿名

卧槽黄子今天居然只发了一行消息!!!出大事儿了!!!

25L 不知名的校队小菜鸡

(超小声……)黄子学长下场以后被正反方混合双打了

26L 别问了我没论

来了,看我。

梅溪湖大学校长杯辩论赛

表演赛:辩手应该和辩手还是非辩手谈恋爱

正方

一辩:高杨

二辩:贾凡

三辩:马佳

四辩:郑云龙

反方

一辩:高天鹤

二辩:黄子弘凡

三辩:蔡程昱

四辩:阿云嘎

主席:仝卓

2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搞事情的辩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场上有谁在和非辩手谈恋爱嘛哈哈哈哈嘎嘎嘎

28L 放暑假留下打比赛

有,鹤哥。他们家简老师搞音乐的。

29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全场反方只有鹤鹤学长保持高贵优雅矜持良心丝毫不痛。

30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大型家暴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宣布我的云次方和小凡高终于BE了!

31L 匿名

LS 我建议你还是听一听群众的转播,我们在现场差点被狗粮噎死(手动再见(ー_ー)!!)

32L 不知名的校队菜鸡辩手

你们不知道为了这个比赛校队一片愁云惨雾,大一大二孩子们面临大型父母离婚你想跟谁的选择现场……

给谁陪练不给谁陪练啊?手心手背都是肉!!!不对……嘎爸龙妈都得罪不起!!!

得罪了嘎爸以后谁给我们立论!得罪了龙妈谁带我们练攻防!!!

33L 匿名

哈哈哈哈心疼

34L 深深今天也是一辩

不过这个辩位也很奇怪啊,龙哥不是攻辩手嘛?他今天怎么去打四辩了?鹤鹤不是最强结辩之一嘛?他怎么打一辩去了?欧呦我们备赛一周校队变天啦!

35L LowC的C

我的小深深~~~

36L 匿名

又来了又来了……你们法学院来个人管管你们队长吧……

37L 法学院一辩188

今天赢了晰哥正开心呢……没有人能阻止他吹他的最佳辩周深学长。

38L 匿名

楼上你是不是今天法学院那个个子快两米的一辩!!!你好帅好可爱!!!

39L 法学院一辩188

我188谢谢...

40L 匿名

一辩不是深深嘛?我们人美声甜小百灵不配当一辩嘛?

41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深深只在校队打一辩,他代表法学院的时候一直是打二三辩的,没有一辩稿限制他可能说了!!!

42L 匿名

说真的深深的一辩真的绝了……他的声音只要一出来我就根本听不到他的论点是什么,还有王晰学长,他们俩一个立论一个结辩这一场比赛下来我基本就是晕的,他们说得都对!!!

43L 匿名

我们高杨学长也是人美声甜!!!啊啊啊这些一辩真是该死的迷人……

44L 匿名

所以表演赛辩位到底发生了什么???

45L 放暑假留下打比赛

emmm是这样的,反方没有习惯打一辩的,但是会写一辩稿的只有鹤鹤学长,所以他就是一辩。正方是因为龙哥非要和嘎子哥打一个辩位,他说他要控诉阿云嘎这个忘恩负义始乱终弃的渣男(龙哥原话。)然后四辩凡哥就只好打二辩了(我就没见过这么温柔的攻辩手。)

46L 匿名

小方真的不怕被打嘛哈哈哈哈哈哈

47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错过了这个表演赛谁来给我复盘一下!!!

48L 楼主

我回到宿舍了,你们居然说了这么多。

我来总结一下今天华点好了hhh

主席是仝卓,双方自我介绍的时候他还加戏!

大家好我是本场比赛的主席来自历史学院的仝卓,我实名支持正方立场并为正方二辩贾凡学长加油!贾凡学长第一次在表演赛打二辩你们要多多支持他哦!

49L 匿名

主席滥用职权,举报了

50L 匿名

nmdwsm,人工这个大猪蹄子又又又CUE我凡妈!!!有男朋友了不起呀!!

51L 匿名

和没有的我们相比确实了不起……

52L 楼主

然后是双方自我介绍。

谢谢主席,大家好,正方一辩经济学院高杨,正方二辩历史学院贾凡,正方三辩国防学院马佳,正方四辩经济学院郑云龙仅代表正方反方都是渣男对不队问候在场各位。

谢谢主席,大家好,反方一辩文学院高天鹤 ,反方二辩文学院黄子弘凡,反方三辩金融学院蔡程昱,反方四辩金融学院阿云嘎仅代表反方对方辩友说的特别队问候在场各位。

5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队名哈哈哈哈哈哈反方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

54L 楼主

然后就是正方开篇立论了,对不起高杨学长太美了我脑海里都是“他真漂亮,看见他我会慌张~~”

没能成功的记住正方的论(sorry)

55L 马佳不是马甲

记住也没用,就好像我们按照论打了似的。

56L 匿名

啊马佳学长!你今天自由辩火力真猛我喜欢!

57L 马佳不是马甲

哦那谢谢您嘞……我觉得反方三辩火力也很猛,有机会一起打比赛!

58L 聚餐认准油爆虾

好的马佳学长!!!

59L 匿名

诶蔡蔡和马佳学长都是校队的怎么没一起打过比赛嘛?

60L 聚餐认准油爆虾

国防学院不在本部,我之前不认识马佳学长。

61L 马佳不是马甲

现在认识了也不晚

62L 匿名

这气氛有点惹惹的……

63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继续直播

高杨学长立论结束以后是反二质询环节,反二是谁你们都晓得吧~~

64L 匿名

65L 楼主

高杨学长就一脸温温柔柔的看着他,然后黄子他脸红了!!!他居然能让我们看出他脸红了(没有影射黄子学长黑的意思)

黄子:额……首先我们和对方辩友确认一些共识,您方如何定义辩手呢?

高杨:打过辩论的都算。

黄子:额……您方的定义是不是太霸道了?

高杨:根据我方立论……巴拉巴拉

然后黄子就看着高杨说……他……没有……打断……高杨说满了一分钟……

66L 逻辑教练超鹅

看看黄子这点出息……啧啧啧

6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一点都不意外,基本操作罢了……(才没有吃狗粮吃饱饱)

67L 楼主

到了反方立论时候鹤鹤学长直接站起来说,请大家忘记我方质询环节发生的一切,体谅我们3VS5不容易,黄子弘凡你一会儿质询小结要是还打成这样我就把你开除出文学院辩论队。

下面开始立论……

6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鹤鹤学长在线清理门户。

69L 楼主

结果我没想到正二质询反一的气氛堪比决赛……(给自己压压惊)

正二凡凡:抛开这道题段子的外表思考他的本质,我方认为不妨把这道题看做在选择伴侣时应该倾向于保持差异还是寻求共识。

反一鹤鹤:我觉得你们这种解读就很平凡,表演赛应该代表不平凡。

……

以下省略很多我思路没跟上的唇枪舌战……

70L 匿名

哇这是为啥……

71L 匿名

小道消息……鹤鹤当年第一志愿是史院,结果去了文院。而史院专业第一四年都是凡凡。

72L 匿名

而且去年季军赛史院双杀了文院。

73L 匿名

而且据说他们四年在校队没打过一道辩体同一个持方。

74L 匿名

而且他们俩结辩风格完全不一样,鹤鹤是那种恨不得三分钟都用来徒手拆对方论的,他总说凡凡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75L 匿名

没有吧,凡妈是结辩时候升价值我唯一能听进去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我听哭过好几次……

76L 匿名

他们都是大神,菜鸡的是我们罢了……

77L 匿名

我不管大凡高是真的,相爱相杀最好吃了!

7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把人工和简老师放在哪里辣!

79L 楼主

接下来我经历了我人生中最难忘的自由辩环节。

精彩发言节选一...

黄子:我一个人可以牺牲,但千千万万兄弟们不能掉坑!

高杨:你半夜准备辩题的时候我给你陪练了嘛?

黄子:陪了...

高杨:你一辩稿写不通顺我给你改了吗?

黄子:改了...

高杨:你输了外赛在教室哭我陪你复盘了嘛?

黄子:盘了...

高杨:你说要找个不打辩论的男朋友?

黄子:我错了...

80L 匿名

自由辩不是不能一个人连续发言嘛?

81L 楼主

可是当时主席和其他六个人都在吃瓜,他们不站起来,任由高杨把黄子盘了个够(啧啧啧

82L 匿名

后来还是正三佳哥站起来救了黄子,得了吧弟弟,你快坐下吧,听哥说……

83L 楼主

是的……但是接下来正反三辩的交锋我真的无力复盘,我当时耳朵嗡嗡的……那家伙突突突两挺机关枪一样。

84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指路隔壁「考古贴:校队大神们的封神之战」了解一下佳哥自由辩半分钟排山倒海可以问九个问题的壮举。

85L 楼主

终于说到结辩了,我必须说,郑云龙阿云嘎这俩男的真的绝了真的。

86L 匿名

我也在现场,四个字评价吧……惹无可惹。

87L 楼主

郑云龙自由辩都没怎么站起来,整个气场都委委屈屈的,到他结辩的时候他站起来就用那种我看见就想道歉的眼神盯着阿云嘎,卧槽真的我当时就觉得这个世界和我都是渣渣!怎么能让那么清澈动人的大眼睛里出现那样的神色!

结果阿云嘎他不!为!所!动!

他还笑了!他笑了!

他笑得时候我在心里喊了一句渣男结果不小心和旁边不认识的小姐姐一起喊出声了……

8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可爱死了……

89L 楼主

结果接下来的总结陈词……怎么说呢,辩手和辩手谈恋爱我不知道,郑云龙阿云嘎你们俩给我锁死!钥匙我和旁边刚认识的小姐姐一起吞了!!

90L 匿名

郑云龙:我很震惊于对方辩友的本场比赛的一系列发言,但是我们都明白赛场是赛场,生活是生活,也希望对方辩友不要为了一场比赛罔顾自己的生活。

这段真的赤果果的威胁……

91L 匿名

阿云嘎:感谢对方辩友刚刚精彩的发言,然而我们都知道,这一切和生活无关,和我们的感情无关,这一切仅仅是比赛的技巧。

……

离开了比赛,我选择在一起的那个人是谁,和他是不是辩手,和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全都没有关系,是他,就可以。

92L 匿名

nmdwsm...

——FIN——

下集预告:「震惊,上次表演赛的正反方三辩在一起了!!!」

注:正经辩题出自新国辩

最近真的很忙……这篇是在线交易结果,一定有后续,什么时候就不一定~

多多评论说不定早日解锁哦(´-ω-`)

评论(265)
热度(14089)
  1. 共4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尾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