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驰名双标

女捕快和小娘子

刚才走在路上瞎鸡儿想了个脑洞
应该是耿直女捕快和酒家小娘子的故事
想了一下还挺套路的

大概就是休沐的捕快出门喝酒路遇歹徒调戏小娘子出手相救
然后小娘子就要以身相许[并没有]
小娘子星星眼说女侠你带我浪迹江湖吧
女捕快[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女侠我是个捕快我只是没穿工作服……]
后来小娘子每次休沐都请女捕快喝酒
后来就日久生情了
后来女捕快他爹知道了就给女捕快包办婚姻了让她嫁给隔壁尚书家的二小子
嗯,女捕快他爹是隔壁尚书家隔壁的另一个尚书
其实他爹包办婚姻不是反对同性恋
这个朝廷很开放女女男男男女女男都ojbk
他爹是因为门户之见[呵]

强行成亲那天小娘子来抢亲了
一个人打一百多个把隔壁的尚书家的二公子打得隔壁尚书夫人都认不出来了

嗯,小娘子其实才是个女侠

再后来女捕快把她爹告了
她爹被罚奉三年
因为朝廷也不让包办婚姻[这个朝廷真特喵的好]

后来就只好女捕快和小娘子赚钱养家了。

评论
热度(3)

© 江尾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