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驰名双标

「论坛体Ⅰ辩论队」本以为是平凡的备赛周…结果队里小白菜被拱走了!!!

没想到大家很喜欢这个~

红心蓝手和评论呀~

一不小心爆字数

设定延续上一篇哦~

【系统通知】校赛期间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请各队参赛辩手把论坛ID改为「姓名—学院」模式,谢谢配合~

内含全员搅和,具体CP看tag

云次方  深呼晰  弘杨  不仝凡响  龚方  佳昱

1L  楼主

多么美好的初赛阶段啊……没有考试没有学业压力有时间给自由辩划好战场写好反驳甚至还能提前几天看到一辩稿,奢侈一点的个别队伍都模辩了几场了……

2L xx-管理

请日子一直这样下去吧!!!去年打到半决赛的时候我在场上听着我方一辩的立论稿满脑子都是诶我们最后立论是这个啊???

3L  匿名

别说了人间真实……校赛赛程太长了打到最后损兵折将孩子们都去考试了老家伙们脱鞋就上啥操作都有

4L  匿名

只有我关心楼主哪个队的嘛?说说拱白菜具体过程嘛(你们这帮眼里只有备赛的永远都找不到男朋友!!!)

5L  楼主

来了来了,我能说吗?我能说吧……我金融学院的,至于哪颗白菜你们猜啊~

6L  匿名

楼楼你别以为你带着金融学院祖传波浪线我就不打你,除了嘎子哥谁用波浪线都没有用,快说!

7L  郑云龙-经济

蔡程昱???被谁拱走了???

@阿云嘎-金融  你自己队里的人都看不住嘛?!

8L  阿云嘎-金融

大龙~我这周在和你准备外赛院队是蔡蔡自己带的我上哪儿知道去呀~

9L  匿名

哦呦这是哪来的勇士在嘎子哥龙哥手里抢小白菜!!

10L  方书剑-医学

@龚子棋-国防

快来前排恰瓜

11L  龚子棋-国防

我知道怎么回事,走我跟你私聊。

12L   匿名

黑糖别走我们也想知道!!!

13L    匿名

只有我想吐槽一艾特男朋友立刻出现这是什么操作嘛!?

14L  匿名

校队基操罢了……说不定人俩就坐在一起就是互动给我们看呢(微笑)

15L  郑云龙-经济

你说得对。

16L  匿名

瑞思拜……果然是基!操!

17L  匿名

楼上不许骂人

18L  匿名

蔡蔡学长都大三了还是什么小白菜嘛?

19L  仝卓-历史

别瞎说,我们蔡蔡还是张小白纸儿呢!

20L  贾凡-历史

人工你很闲嘛?你的质询稿呢?二十个自由辩问题呢?不需要我改了是吗?

21L  仝卓-历史

凡凡我来啦!!!

22L  匿名

噫……人工

23L  别问了我没论

你们这届网友不行啊,扒到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啥???

24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

先说这周小组赛和外赛撞车,各队大四的基本都不在,都是副队带着大一大二的,我只是个不上场的小菜鸡而已千万别问我是谁……所以嘎子哥龙哥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很正常。

25L  匿名

国际惯例小组赛不上高年级,不然大一大二怎么练手,除非两边商量好都上高年级。所以到底是谁趁着嘎子哥不在拱了你们金院的小白菜?

26L  马佳-国防

我。

不是谁跟你们说我趁着阿云嘎不在下手的?阿云嘎在我也照样下手好嘛?诋毁未来解放军哥哥你们给我小心点儿

27L  蔡程昱-金融

哥……

28L  匿名

佳哥真的不愧是辩论土匪(我先撤)

29L  郑云龙-经济

来来马佳 ,校队办公室等你来谈谈。

30L  蔡程昱-金融

龙哥……

31L  匿名

要谈也是嘎子哥找人吧,龙哥不是经院的嘛?

32L  梁朋杰-金融

嘎子哥和龙哥的事情分什么你的我的。

33L  张超-哲学

梁朋杰你又实名磕CP

34L  匿名

你们打辩论的都这么不热衷八卦嘛??楼主快出来接着说!

35L  xx-化学

不,我们只是讨论什么都日常歪楼而已。今天头脑风暴连得了冠军去哪里聚餐都讨论好了但是用什么标准比较更重要还没想出来。

36L  xx-物理

大学生人格塑造和知识积累哪个更重要?

37L  xx-化学

嗯  我们是人格塑造

38L xx-物理

对方辩友你好

39L  高天鹤-文学

这题是祖传的嘛?我大一就打现在还打?校会能不能换换题库……

40L  余笛-管理

嗯……我都博士了,我大一也打这题。

41L  匿名

余笛学长!!!

42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余笛学长好久不见!

43L  余笛-管理

大家好啊~

44L  MXH校辩论队V

大家好呀~插播一条广告:本周日下午两点在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有校队和校会联手举办的辩论月活动「详解政策辩论公开课」,主讲人是余笛学长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45L  匿名

嘎子哥好,我们知道了!

46L  匿名

啊啊啊啊啊余笛学长!!!需要抢票嘛!!!

47L  MXH校辩论队V

我不是阿云嘎学长呀~不用抢票的~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哦~

48L  高杨-经济

确实先到先得,我给各“兄弟”院校辩论队发活动邀请的时候,本来礼貌客气一下,派个代表给个面子也就是了,结果有个学校听说主讲是余笛学长,问他们全队都想来,自负交通费,问我可不可以……

49L  黄子弘凡-文学

啊,那你答应了吗

50L  高杨-经济

当然没有……最多十个不能再多。

51L  匿名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高杨学长这个没得感情的AI居然是校队新闻官

52L  王晰-法学

因为只有小高杨可以面无表情的提出各种不平等条约和凭借美貌忽悠兄弟院校来给我们打交流赛,看看咱家这荒郊野岭的没个如花似玉的新闻官能忽悠来人打比赛当评委嘛?站着说话不腰疼一个个都。

53L  匿名

那为什么不是深深

54L  王晰-法学

不可以让兄弟院校觊觎我的小深深~~~平时打比赛管深深要微信的够多了(藏狐的凝视.jpg)

55L  黄子弘凡-文院

卧槽这样也行???高杨这新闻官咱不干了!我跟你说我就觉得xx那个新闻官有事没事就找你约比赛这件事不对劲,咱离他多远,大学城那么多学校他干嘛老找你呀……lajsealwkbahlfkabahal

56L  高杨-经济

黄子我饿了。

57L  黄子弘凡-文学

马上马上~我到你宿舍楼下啦

58L  匿名

……

59L  匿名

……

60L  匿名

惹。

61L  匿名

高杨学长名不虚传。

62L  楼主

你们……还要听金院爱情故事嘛?这楼歪的,我的天。

63L  匿名

侬港~

64L  楼主

从周一说起吧。

周一那天晚上我们在金院集合头脑风暴辩题,然后蔡蔡学长晚到了一会,他是和一个我们不认识的长得很像林俊杰的学长一起来的。那个学长来了以后也没说什么就坐在教室后面看蔡蔡学长带我们分析辩题。

蔡蔡学长介绍说他是国防与科技学院大四的马佳学长,这周会给我们提供一些指导让我们珍惜机会~

65L  龚子棋-国防

马佳你可以,把院队扔给我自己去带金院???

66L  马佳-国防

龚子棋你也好意思问?就你们抽那学院成立才两年连大三的辩手都没有你好意思让我带你们?

67L  龚子棋-国防

我不管你得给我个交代。

68L  马佳-国防

请你喝酒好吧?

69L  龚子棋-国防

就你那一瓶啤酒的量算了吧

70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瓶啤酒的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从小到大就没见过酒量是一瓶啤酒的人

71L  马佳-国防

……龚子棋你等着。

72L  阿云嘎-金院

蔡蔡干得漂亮,给金院整来这么强有力的外援~副队长没白当!(伸出圆手.jpg)

73L  郑云龙-经济

我平时也没少帮你带孩子吧?阿云嘎,你真烦。

74L  阿云嘎-金院

我的大龙你真可爱~你特别特别好,谢谢你不离不弃呀~我也特别特别依赖你。

75L  xx-经济

讲道理平时嘎子哥带我们更多的,我好怂。

76L  匿名

阿云嘎学长在说啥???他平时就这么结辩?

77L  楼主

没有,不是,真没有,他只有遇见大龙哥才这样。

78L  匿名

我是来吃瓜的,一脚踹翻狗粮。

79L  匿名

抬头看看帖子,这瓜难道不是狗粮味儿的???

80L  廖佳琳-哲学

@张超-哲学,你看看别人家的副队长,你啥时候给我搞个别家队长来带队让我省省心???

81L  方书剑-医学

你们这瓜也太没内容了,故事根本不是从周一开始的~上周末表演赛完了故事就已经开始了。

82L  郑云龙-经济

是 蔡程昱说他要告诉我什么叫酒量。

83L  李琦-药学

结果喝了一杯半就倒了……

84L  龚子棋-国防

他俩因为酒量惺惺相惜了?

85L  马佳-国防

我没喝,我把蔡程昱送回宿舍的。

86L  匿名

就回宿舍了嘛?

87L  马佳-国防

不然呢?!

88L 匿名

什么都没发生不算是拱白菜

89L 匿名

停停停这是正经论坛

91L   匿名

感谢马佳学长,我好欣慰以后蔡蔡学长打爱情题终于不用类比成对祖国母亲的情感了!!!

92L  匿名

我觉得他们可能是因为对祖国母亲共同的热爱走到一起的,毕竟马佳学长可是国防生。

93L  匿名

好特么有道理啊!

94L  楼主

我是史上最没有存在感的楼主,那个啥,你们要继续听嘛?

9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别理他们你继续。

96L   楼主

我们这周的辩题是声入人心等专业类声乐节目的出现能否改变传统声乐市场,我们持方是正方。

97L  匿名

我们小糊综居然拥有了一道辩题?校会有自己人啊……

98L  匿名

能,一定能,说不能的都别跟我抢巡演的票谢谢!

99L  匿名

确认过眼神楼上也是搞声姐妹了……

100L  匿名

我觉得你们金院优势持方啊,你瞅广播站每天放的歌,啊~~~拉维塔~~~~

101L  匿名

楼上你为什么发语音?????

我说不出来,我想不明白……

102L  匿名

票可在传说中天边外。

103L  匿名

我觉得改变市场这个还是要定义吧,毕竟短期内一两场巡演和几部剧不能判定为对整个市场的影响。

104L  匿名

反方也有的说吧,这种题没什么优势持方,传统声乐市场这个帽子太大了,从人才培养到就业前景到市场的良性循环缺一不可。

105L  匿名

而且程度也需要判定,是开始改变算作能改变还是看到实效和清晰的路径算作能改变?

106L  匿名

剑走偏锋一点,变好变坏都是改变吧。

107L   蔡程昱-金融

???真有人会用这种思路打吗???

108L  马佳-国防

我就说你可以往这个方向准备,反正现在刮骨疗毒伤筋动骨,彻底好利索了还是残了谁知道呢?

109L  阿云嘎-金融

蔡蔡你们按常规思路走……别听他的。

马佳你上场嘛?你打我就让你用这个论。

110L  马佳-国防

上就上。

111L  龚子棋-国防

……

112L MXH学生会在线V

@马佳-国防,亲亲,这边提醒您不能跨学院参赛呢~

11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出校会,快禁赛他!

114L  黄子弘凡-文院

佩服佩服,真是个敬业的辩论论坛。所以瓜呢?楼主呢?咋拱的白菜???

114L   高天鹤-文院

黄子你还有空吃瓜,周日比赛要是输了你给我转到经济去投奔高杨吧。

115L  高杨-经济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

116L  楼主

具体咋拱的我哪知道,反正周一周二都是一前一后来,周三开始就是牵着手搂着腰来了。

周三那天马佳学长还请全队喝了茶颜。

(谢谢学长~~~)

117L  龚子棋-国防

马佳我截图发国防学院辩论队群了你看着办。

118L 蔡程昱-金融

佳哥,国防那边我请~

119L  匿名

龚子棋好惨一男的。

120L  匿名

我插个楼,龚子棋才不惨!!!我刚刚看到龚子棋学长和方书剑学长了,他们俩一个穿了一身作训服一个白大褂走到一起我没了我真的没了!!!太特么养眼了请你们原地结婚!!!

121L  匿名

我脑补得停不下来AWSL

122L  匿名

我也想看方方

123L  匿名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兵哥哥和小医生。

124L  楼主

我接着把故事说完……

虽然马佳学长请了奶茶,那天他还是给我们二辩小姑娘整哭了。

那天蔡蔡学长带我们练质询,然后帮二辩小姑娘设计了质询问题,本来正练着呢,马佳学长过来了,他说程昱你确定这个质询问题能用嘛?蔡蔡学长说可以,然后他们俩试了一次,确实交锋感很好,马佳学长说行换小姑娘来吧,结果一个问题都推不下去。

试了几次给我们小姑娘急哭了。

马佳学长说你别哭不是你的问题,程昱啊你看出来了吗,你这个质询只适合你来打,开放性太强了,你给一个新生用他根本就不能完成己方论证,你带队就要注意用适合他们的方式来打比赛。

我错了,我以为马佳学长是想教我们质询,其实他只是想教蔡蔡学长怎么带队。

125L  马佳-国防

程昱很好了,有队长的样子。

126L  匿名

果然这论坛只有狗粮楼。

——FIN——

下集预告:八强赛死亡分组,经金对决云次方大型分手现场!

我也不知道国防生日常穿不穿作训服,就当满足我看兵哥哥*小医生的癖好吧ヽ(  ̄д ̄;)ノ

「彩蛋」为什么方书剑是医学院的

灵感来自西南地区最大废料制造商桃色要闻

桃:算了,还是小医生带感

桃:我觉得可以,G7叫他小护士

桃:他用病历夹打他

桃:说我是医生

我:我是正经论坛

我:这个看起来接下来就不是去幼儿园的车了

一个说明:还是用了打爱情题的梗,因为辩论圈也都知道如晶打爱情题就会用吃的做比方,算是个两圈都有的梗我不想放弃,蔡蔡现在唱歌当然已经很有感情了,如果冒犯到蔡蔡的粉丝先抱歉<(_ _)>,我自有分寸的,看文开心就好,我真的是个求生欲很强的人。








评论(111)
热度(563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尾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